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13个高质量项目 参加三创园入孵路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25 11:21
  

精准医疗、集成电路、柔性制造……

  晋江新闻网12月25日讯 近日,“晋江市三创园第二十二期入孵评审会暨项目路演汇”在创客大街路演大厅举行,13个高质量项目到场路演,涵盖新材料、智能制造、食品科技、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领域。路演吸引了众多投资领域专家参会评审。

  本期路演项目技术门槛普遍较高,项目落地性强,项目团队水平高,不少企业所展示的项目都令人耳目一新。

  在本次路演项目中,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再生医学产业化推进及精准医疗发展模式的探寻,由海外高层次归国人员与资深行业精英联合创办,拥有细胞、基因两大技术平台,掌握细胞培养、细胞储存、干细胞新药研发、高通量测序及数据分析领域的多项技术,构建了“一库两平台” 核心技术体系竞争力;集成电路领域超纯HCDS六氯乙硅烷提纯项目,生产技术达到7N-8N级别,属国内空白,可以应用于半导体、光纤、航空航天、太阳能等产业,项目研发团队由海内外4名博士组成,拥有多项国内发明专利。

  除新材料、生物科技领域外,在传统鞋服制造方面,泉州市新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鞋业生产工艺与制造职能流水线,实现了鞋子成型过程中真正意义上的环保生产,整个成型流水线占地小、环保智能柔性、使用人工少,采用智能机器人加3D视觉系统,实现鞋底自适应喷胶作业,同时采用新型环保胶粘剂和免处理剂系统,实现鞋子的环保、智能、柔性生产,并以此为基础延伸门店、智能共享工厂,以及观光旅游产业园。

  此外,创新体验式营销系统应用、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设备的研发、新型胶囊冰淇淋的研发生产、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服装品类的智能自动化设备研发、食品配料整体解决技术服务、基于AI 的智慧国土监控物联网平台、人工智能财税服务系统和污废水整治生态修复等项目也呈现精彩路演。

  据了解,三创园入孵评审会目前已成功组织22期路演活动,共计195个项目参加评审。近几期,评审会更加聚焦产业链招商,围绕本地产业需求,在产业导向上,重点发力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食品生物科技、节能环保、智能装备等产业。

  (记者_柯国笠)

标签:高质量项目|三创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