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两会主播:小记者“开菜单” 委员“给配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25 08:53
  

  年年岁岁花相似,又到晋江两会时。今年晋江两会有哪些“新鲜菜”“特色菜”?接下来的几天,就跟随两会主播的脚步,一起来“品尝”吧。

  昨天上午,在庄严的两会氛围里,主播闻到了一股不一样的气息,有点活泼、有点灵动,还有点朝气。

  循着这股气息,一群可爱的小身影映入眼帘——本报的小记者们正在采访政协委员呢!

  “请问委员,晋江2020世中运结束后,如何提高场馆利用率?”“青少年的体育课质量怎么提升?”“两会都关注哪些热点,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注多吗?”“晋江2020世中运即将到来,对一些不文明行为,怎么有效改善提升?”……一脸稚气的他们抛出一个个问题时,政协委员们不禁微笑感叹“问题很犀利”。

  小记者认真犀利地“开菜单”,政协委员一丝不苟地“给配方”,他们分别结合各自在政协工作中的长期调研心得及提案办理等情况,详细做了解答。

  “我发言的提案是《关于我市体育馆高效利用的建议》,没想到这些孩子,小小年纪,就能有这样的关注点。晋江的未来,很有希望,很可期。”政协委员庄玮琳给小记者们点了个大大的赞。

  “我们不仅是小学生,更是小小市民。”大人模样的六年级学生施以曼说,她既关心自己的体育课,也关注晋江的城市建设,“明年我就是中学生了,期待2020世中运能让世界中学生看到晋江更好的一面。”

  这些朝阳的孩子们都能关心城市发展,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晋江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读者朋友,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主播会把你们的心声一一传到代表和委员耳中。

  (记者_许春)

标签:两会主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