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 >> 政务公告 >> 正文

十三届晋江市委第八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2-20 17:02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省委、泉州市委及晋江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十三届晋江市委第八轮第二批巡察从2019年12月中旬开始,巡察平山中学、磁灶中学、陈埭民族中学、首峰中学、永和中学、内坑中学、紫峰中学、晋江职业中专学校、安海职业中专学校等单位,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组别

  市委巡察一组

  市委巡察二组

  市委巡察三组

  被巡察单位

  平山中学、永和中学、首峰中学

  磁灶中学、内坑中学、安海职业中专学校

  陈埭民族中学、紫峰中学、晋江职业

  中专学校

  巡察组负责人

  组  长:黄志坤

  副组长:陈孟哲、兰雯雯  

  组  长:张小鹏

  副组长:陈奕凯、蔡培塔

  组  长:高万里

  副组长:陈流恭、施世杰

  专门值班电话

  0595-82010596

  (8:00-20:00)

  0595-88020596

  (8:00-20:00)

  0595-82090596

  (8:00-20:00)

  通信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B00141号

  福建省泉州市B00142号

  福建省泉州市B00143号

  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处室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转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中共晋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0日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