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东亚杯:场面被动 中国队0:1负东道主韩国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12-16 19:15
  

  新华社韩国釜山12月15日电 在15日晚于韩国釜山举行的2019年东亚杯男足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场面被动、进攻乏术,以0:1负于韩国队。

  第10分钟,中国队反击中长传找到前场右路谭龙,谭龙传中连线禁区内董学升,董学升抢点垫射,皮球滑门而出。这成为中国队上半场唯一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第13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韩国球员金玟哉头球破门。

  韩国队利用前场逼抢频频迫使中国球员失误,多次获得定位球机会并在中国队门前制造险情。第22分钟,中国队在对方压力下后场丢球,韩国球员李英才射门偏出。第38分钟,韩国队利用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韩国球员罗相镐在快速反击中带球冲入禁区射门,击中球门边网。第52分钟,韩国队后卫禁区附近出现失误,中国队断球后,董学升在禁区线附近大力射门打高。

  第57分钟,中国队中场附近传球失误遭断球,韩国队快速传导球后,禁区内射门打高。这脚射门也让场边韩国队主教练本托非常不满。第65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左路传中,董学升禁区内抢点,但相差半步未能碰到皮球。

  下半场两队拼抢更加激烈,中国球员李行、姜至鹏和韩国队文宣民先后吃到黄牌。最终,0: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两轮比赛过后,韩国与日本队均两战全胜,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两战皆负。东亚杯男足最后一轮比赛将在18日举行,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韩日男足争夺本届赛事冠军。

  (记者 耿学鹏 陆睿)

标签:东亚杯|足球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