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20亚冠抽签揭晓 恒大水原同组 上港或陷死亡之组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12-12 18:02
  

  新华社吉隆坡12月10日电 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10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广州恒大队球员郜林作为抽签嘉宾将本队抽入G组,同组球队还有韩国足协杯冠军韩国水原三星、马来西亚柔佛DT队和尚未决出的日本天皇杯冠军。

  郜林在当天负责中超和韩国K联赛的球队的抽签。他在抽签仪式后表示,对于恒大来说,抽签结果无所谓好坏,在亚冠联赛中,恒大每一年都会遇到不同的对手,无论抽到谁,恒大的目标都是冠军。

  今年的亚冠小组赛抽签继续坚持“同档不回避同协会回避”原则。中超和韩国K联赛名额为“3+1”,即3个正赛名额和一个附加赛名额;日本J联赛为2+2。

  代表中国参赛的球队除了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外,还有中超亚军北京国安、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和联赛第三名上海上港。其中,上海上港需要参加附加赛。

  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作为第一支球队被抽入F组,同组球队包括韩国K联赛亚军蔚山现代、澳超常规赛冠军珀斯光荣,另外一支球队将通过附加赛产生——这个名额很可能被日本J联赛亚军东京FC获得。

  中超亚军北京国安被抽入E组,该组目前确定的另外一支球队为泰超冠军清莱联队。另外的两支球队将从附加赛中产生,可能是来自日本、澳大利亚或韩国的球队。

  上海上港如果从附加赛出线将进入H组。同组3个对手为澳超总决赛冠军悉尼FC、日本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和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上海上港的附加赛对手为泰国武里南联队和越南胡志明市胜者。

  由于日本天皇杯尚处于半决赛阶段,因此日本参赛球队尚未确定。其中,2018年亚冠冠军鹿岛鹿角队获得J联赛季军,同时打进了天皇杯四强。鹿岛鹿角如果天皇杯夺冠则将与广州恒大同组,否则将进入北京国安所在E组的附加赛。

  (记者 林昊 王大玮)

标签:亚冠|恒大|上港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