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打造体育城市 办好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 赛事筹办 >正文

高效推进赛事筹办工作 世中运竞赛项目工作对接会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2-12 15:27
  

  晋江新闻网12月12日讯 昨日上午,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二阶段考察评估竞赛项目工作对接会在晋江召开。国际中体联考察团与世中运执委会双方针对竞赛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落细落实各竞赛单项筹办工作。

  据悉,国际中体联考察团一行15人于12月8日抵达晋江,开展为期5天的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二阶段考察评估工作。考察团的各竞赛单项负责人在10日分别前往晋江少体校、养正中学新校区、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陈埭民族中学、海峡体育中心、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桥南中学等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田径、羽毛球、跳绳、游泳、跳水、艺术体操、健美操、竞技体操、乒乓球和摔跤10个竞赛单项展开分组讨论,交流此前的实地考察情况,并深入探讨各项细节,包括竞赛项目的竞赛要求、竞赛设施、竞赛器材、计时计分、官员和辅助人员、比赛和训练时间表、比赛礼宾等,高效务实,推动各竞赛单项筹办工作进一步完善,共同努力打造一届高规格、高水准的体育盛会。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文图)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