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世中运赛前第三次第二阶段考察结束 晋江明年将迎6000名参赛者到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12 11:33
  

国际中体联考察团与世中运执委会工作人员讨论具体项目设置

  晋江新闻网12月12日讯 昨日,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二阶段考察评估总结反馈会召开,这意味着本次考察结束。活动通过走访场馆、对接会议等形式,进一步推动筹备进展。晋江市领导黄少伟、林跃出席总结反馈会。

  通过分组考察和多次讨论,最终,世中运执委会和国际中体联考察团在会议上达成一致意见,确定了参赛队伍人数、代表团人员构成、奖牌设置,以及18个项目其下的小项目。

  会上,世中运执委会表示,接下来,各部门将充分吸纳此次考察评估期间国际中体联提出的宝贵意见,制定整体提升方案,并参照申办承诺及国际中体联第一次、第二次及第三次第一阶段考察评估指导意见,紧盯节点、全力以赴,全速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昨日上午,竞赛项目工作对接会召开,这是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第三次第二阶段考察评估活动的一次重要会议。双方针对竞赛项目进行交流研究,将项目筹备工作落实落细。

  对接会分成8个小组,围绕田径、羽毛球、跳绳、游泳、跳水、艺术体操、健美操、竞技体操、乒乓球和摔跤等10个竞赛单项的细节进行探讨。其中,游泳与跳水、艺术体操和健美操分别合并为同组。内容包括竞赛项目的竞赛要求、竞赛设施、竞赛器材、计时计分、官员和辅助人员、比赛和训练时间表、比赛礼宾等。

  执委会竞赛与信息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察评估全面细致,客观严谨。据了解,对于本次考察评估活动,此前各项目相关负责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在考察和会议上,配合项目负责单位为考察团做详细的介绍。即使过程中产生了不同意见,但经过几番交流探讨最终都能达成共识。

  考察评估活动结束后,国际中体联竞赛主任约瑟普·科斯蒂克表示,筹备成功展现了工作人员高水平的业务能力,相信晋江将举办一届非常成功的赛事。

  “这是第七次来到这里,我感觉自己就是晋江的一分子。一年前播下的种子,现在已经枝繁叶茂,我迫不及待想看到所有场馆完工的样子。”约瑟普·科斯蒂克称,“届时将有6000名参赛者到访,他们会感受到晋江的精气神,也能了解晋江的历史文化。”

  据悉,12月9日至11日期间,考察团实地分组分项考察了10个项目的竞赛场馆,召开4场专题会议、22场分组对接会,深入探讨了竞赛项目、志愿者服务、颁奖仪式等事项,双方达成共识,也收获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记者_张华玲 文图)

标签:世中运|国际中体联|赛前考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