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三大场馆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现场图来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2-11 08:54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的主体育馆进入收尾阶段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了解到,目前,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的主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等三大主场馆已进入收尾阶段。该项目将于2020年3月竣工投用。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装修工人正在对主体育馆的室外工程进行收尾装修,工人分组分区域安装玻璃幕墙;室内装修方面,机电安装已完成,并正处于调试阶段,精装修基本完成。在三大场馆东侧,酒店、运动员生活馆的主体结构已封顶。

主体育馆供水系统安装调试

  作为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主要场馆,集专业赛事、全民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二体项目总建筑面积18.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三馆两区一乐园”,即主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全民健身区、运动员生活区、嬉水乐园。其中,体育馆共5层,按NBA标准建设,最多可容纳15000名观众,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游泳馆配置比赛池、训练池和跳水池,固定座位980个,最多可容纳2000个座位,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训练馆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8.4米。训练馆南侧为会展中心,满足小型会展要求。运动员生活区建筑高度约18米,配有客房250间,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此外,整个项目区域内还设有全长5公里的健身步道和环湖畔宽6米的沿湖路、亲水平台。

(记者_王诗伟 董严军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