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将赴福建医科大学招聘98名专业技术人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07 11:20
  

  晋江新闻网12月7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卫健部门了解到,晋江将赴福建医科大学,使用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卫生类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98人。

  此次招聘分A系列和B系列岗位,其中,A系列岗位计划招聘全日制普通院校研究生55人,B系列岗位计划招聘全日制普通院校2015-2020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43人。招聘对象为符合报考A系列岗位条件的全国医学院校毕业生;符合报考B系列岗位条件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全国第四轮医学类学科评估结果B-及以上的医学院校、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其中,麻醉学、精神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应用心理学等急需紧缺专业可放宽至全国医学院校毕业生;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港澳台相关大学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其中,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

  此次招聘宣讲咨询时间为12月8日上午,地点在福建医科大学(台江校区),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改报,报名时间为12月11日-12月23日,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侨乡人才网,在招聘公告右上方的报名菜单上直接提交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和资格复核地点均设在福建医科大学。其中,笔试科目为《医学基础知识》,题型全部为客观题,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笔试时间为12月28日上午9:00-11:00;面试内容为公共综合知识和有关卫生法规(《执业医师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及医学伦理学,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有关考务信息将通过晋江政务网、侨乡人才网及时发布,报考人员可及时关注。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记者_齐玉波

标签:福建医科大学|卫生|招聘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