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伍伦贡大学队2:0击败墨西哥自治大学队 晋级男子组决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30 15:41
  
11月29日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男子组半决赛展开了一场较量,伍伦贡大学队(澳大利亚)与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墨西哥)在晋江足球公园狭路相逢。在现场两千多名观众的见证下,伍伦贡大学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2:0击败墨西哥自治大学队,成功杀入决赛。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昨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男子组半决赛展开了一场较量,伍伦贡大学队(澳大利亚)与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墨西哥)在晋江足球公园狭路相逢。在现场两千多名观众的见证下,伍伦贡大学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2:0击败墨西哥自治大学队,成功杀入决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现了极高的技战术水平,攻防转换节奏快,身体对抗激烈。伍伦贡大学队主攻边路,频频高速突破制造威胁,逐渐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第18分钟,伍伦贡大学队通过细腻的传球渗透,将球传入禁区,9号马库斯·贝蒂(Marcus Beattie)得球后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主打传控战术的伍伦贡大学队牢牢掌握着节奏,在场上耐心地倒脚寻觅机会,而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则被压制,阵型整体向后场收缩,先稳固防线,再图反击。

  墨西哥自治大学队的防线压力极大,球员有时不得已只能犯规阻挡对手。第44分钟,墨西哥自治大学队10号塞萨尔·奥克塔维奥(Cesar Octavio)铲球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伍伦贡大学队不断发起猛攻,终于在第4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后卫解围失误,伍伦贡大学队前场得球后迅速将球交至马库斯·贝蒂脚下,后者不负队友所望,在禁区外远射破门。随后,塞萨尔·奥克塔维奥在补时阶段再次侵犯对方前锋,领到第二张黄牌,直接被罚下场。

  下半场刚开场,伍伦贡大学队就发动闪击,马库斯·贝蒂禁区外得球果断远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少一人作战的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尽管场面被动,但两球落后的局面迫使他们要压上进攻,这也导致后防线出现漏洞,多次被伍伦贡大学队抓住机会,险些再度丢球。第81分钟,墨西哥自治大学队9号前锋赫塞·胡安(Jose Juan)获得打空门良机,但运气不佳,射中横梁。比赛尾声阶段,墨西哥自治大学队攻势十分凶猛,无奈没能转化为实际成果。90分钟战罢,墨西哥自治大学队0:2不敌伍伦贡大学队。

  在当天的另一场半决赛,共和国大学(乌拉圭)2:0战胜明知大学队(韩国)。共和国大学将与伍伦贡大学队会师决赛,冠军争夺战将于12月1日19:00在晋江足球公园足球场打响。墨西哥自治大学队与明知大学队则会在1日16:00于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争夺季军。

  今日赛程预告

  女子组决赛将于今日19:00在晋江足球公园火热开战,保利斯塔大学队(巴西)和渥太华大学队(加拿大)将迎来巅峰对决。冠军奖杯花落谁家?今晚让我们共同见证!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文图)

标签: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