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年货节”即将开市 快来签收“青岛味”年货大礼

www.ijjnews.com   青岛新闻网  2019-12-05 15:00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临近年末,置办年货自然成为了每家每户的头等大事。“青岛制造”品牌首届年货节将于12月12日在青岛海信广场启动本届年货节将持续到1月13日,横跨市南、李沧、西海岸三大城区,不仅为市民置办年货,选购正宗地道的“青岛制造”产品提供了一个新选择,现场还可供观览市民体验各种黑科技互动,抽取神秘大奖。

  “青岛味”年货节强势来袭 联合“青岛制造”品牌送福利

  记者了解到,此次年货节是青岛制造业品牌以“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为载体首次集中线下亮相的活动,也是为市民年前采购量身打造的专属节日。方便市民采购,拉动企业销量,宣传青岛制造品牌——年货节旨在为市民打造一个具有青岛味儿的、新年氛围浓厚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12月12日,“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首站将亮相青岛海信广场

  据悉,亮相此次年货节的品牌企业有胡姬花、青食、明月、沃隆、品品好、华东等,“年货”一应俱全,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

  此次年货节推出的“年货”全部都是打着深深青岛烙印的品牌,是备受一代又一代青岛人喜爱的“大牌”。为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配合此次活动,许多企业拿出了“诚意价”以飨市民。市民在现场“相中”商品后,只要手机扫码就可实现线上下单,快递到家,省去了拎拿搬抬的麻烦。

  此外,为了回馈岛城市民的喜爱与支持,主办方还为市民精心准备了大礼包,现场参与互动抽奖,就有机会领取。

展馆内光影效果示意图

  “青岛制造”品牌线下联展+新零售 拉升企业销量 打造共有IP

  自今年3月,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宣传片登陆央视以来,一系列“青岛制造”品牌推广活动和全国各大媒体的持续报道,在全国掀起了“青岛制造”的浪潮,完美展现青岛品牌的实力。在此前多次成功进行线上合作后,“青岛制造”企业首次尝试线下联动展示与线上购买的新零售模式,共同助力“青岛制造”打造城市级共有IP,同时拉升企业各自流量与销量。

  据了解,本届年货节活动将为期一个月,横跨市南、李沧、黄岛三大区,方便市民就近参观体验。12月12日,年货节首站将落地青岛海信广场,届时市民和游客可通过线下参观体验,线上扫码置办年货,轻轻松松买年货,开开心心过大年。

  (记者 高文文)

标签:青岛|年货节
稿源: 青岛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