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主流商场助力晋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05 09:24
  

晋江吾悦广场

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

晋江万达广场

晋江宝龙广场

  备受瞩目的“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8日鸣枪开跑。距离“晋马”开赛仅剩3天时间,赛事氛围也越来越浓厚。连日来,记者在走访晋江各大主流商场(晋江吾悦广场、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晋江万达广场、晋江宝龙广场)过程中,均能看到各商场的户外大屏滚动播放着“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的宣传片,吸引路人驻足观看。

  “看到‘晋马’宣传片后,好想参加今年的‘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只可惜错过了报名时间,明年一定早点报名参与。”家住陈埭的陈女士说,自己在晋江吾悦广场的户外大屏看到“晋马”宣传片后,深深被画面场景所吸引。

  “希望比赛早点到来,在赛道上欣赏晋江的风景,感觉一定很不一样。”站在晋江宝龙广场外,市民林先生抬头专注地看完“晋马大片”,他说,今年他和老婆、孩子都报名了健康跑,迫不及待想体验跑马拉松的感觉。

  作为2019年晋江的一大盛事,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除了备受广大市民的青睐外,也深受咱厝各大主流商场的追捧,各大商场均于近期把“晋马”宣传片通过户外大屏幕播放。

  “能为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深感荣幸,通过大屏幕播放‘晋马’宣传片,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马拉松。”晋江吾悦广场总经理林文华说:“期待已久的晋马即将来袭,相信今年一定会更精彩。”

  其他主流商圈的负责人也纷纷表示,面对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国际赛事,能通过广场大屏幕将晋马“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传播出去,是一件让人感到“乐在其中”的事。

  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企划经理翁月明表示,作为晋江最成熟、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SM每年数以千万计的客流量使其成为晋江各大事件的宣传窗口。“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也非常乐意将这份自豪感传递给更多的市民。”

  晋江万达广场负责人说:“‘晋马’不仅是一场重大的国际型赛事,更是晋江树立和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晋江万达很荣幸能为此次赛事的传播也尽自己的一份力。”

  “上万名专业运动员、跑友奔跑在晋江最美的赛道上,这本身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晋江宝龙广场企划经理谢志辉介绍,在营造“晋马”赛事氛围的同时,晋江宝龙广场也连续两年组织员工参加马拉松,感受“晋马”乐趣。

  (记者_唐淑红 陈巧玲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