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晋马报名选手 今日可领参赛包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05 08:45
  

  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最美赛道”世纪大道等你来。记者_秦越 摄

  晋江新闻网12月5日讯 参赛选手请注意!今日上午9时起,2019晋江文旅国际马拉松赛参赛包开始领取。大家快带上证件,到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把参赛包领回家。

  本次领物分为个人领物和团体领物。个人领物处位于体育场内,团体领物处位于体育场大厅。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体育场内各个领物窗口的帐篷已搭建完成,并设有多个指示牌;体育场大厅内,各参赛团队的参赛物资已分装在纸箱内,整齐摆放,颇为壮观。

  据了解,选手须携带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除团体领取外,参赛包仅限本人领取,不可代领。但团队人数少于10人或团队无负责人,需按照个人领物的方式领取。

  团体负责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提前打印好的团队名单并加盖单位公章(若无法盖章,则需要每位团队成员在团队名单上签字),到团队领取窗口签署参赛声明,领取参赛物资并核对数量。

  参赛包领取时间为12月5日-6日9:00至18:00,12月7日9:00至21:00。领取高峰一般在12月5日上午与12月7日全天,为减少排队等候,请选手们提前准备好材料,错峰领取。 具体领物详情可登录官网查看“领物指南”。

  领取流程:

  参赛选手抵达体育场A门后,将证件放在入口处的机器上,机器将自动识别打印领物单。

  首站在号码簿领取处,选手可根据领物单上的数字到对应窗口,领取号码簿和计时芯片(健康跑没有芯片),并签署参赛声明。今年的计时芯片是单独的,选手领取后须妥善保管。芯片不分正反面,选手可直接通过4个孔系在鞋子上,尽量与地面保持平行。

  第二站是服装领取处。现场,根据不同尺码设有多个窗口。选手根据领物单上的尺码在对应窗口领取参赛服、雨衣、秩序册、盛衣包等。完成这个流程后,健康跑的选手就完成任务了。而全马和半马的选手还有最后一站——到芯片检测处检测芯片。

  (记者_李诗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本文]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