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止步两连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04 16:33
  

  晋江新闻网12月4日讯 昨晚,2019-2020赛季WCBA联赛第五轮持续打响,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第四次坐镇祖昌体育馆主场,迎接新军内蒙古农信女篮的挑战。经过四节苦战,最终,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大比分落后对手,终止主场两连胜局面。

  本场比赛,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仅有两人得分上双。其中,博恩获得19分、11个篮板,陈财金获得11分。内蒙古农信女篮则有六人得分超两位数。

  哨声一响,双方立即进入状态。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开场的严防让客队无从下手。紧接着,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似乎迟迟找不到手感,命中率低。相比之下,内蒙古更快掌握了场上节奏,内外线频频开花,甚至打出两位数分差。第一节结束,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15∶26落后。

  面对落后,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唯有以快制快。战术奏效,第二节伊始福建恒安心相印进攻有所起色,将分差缩小至3分。接下来,内蒙古女篮始终保持火热的进攻势头连续命中,比分再度拉开。第二节结束,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36∶46落后。

  进入第三节,内蒙古女篮先声夺人,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陷入得分荒,分差来到38∶58。暂停回来,内蒙古女篮继续稳固领先优势。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换下博恩,在没有外援的帮助下,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并不气馁,努力追赶比分。第三节结束,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48∶84大比分落后。

  比赛已失去悬念,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奋战至最后一秒的顽强精神博得观众阵阵掌声,12名球员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均有得分进账。内蒙古女篮作为赛季新军实力强劲,队中云集多名国手和征战WCBA多年的元老级球员,而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在这场艰难的对攻战中敢打敢拼,同时也暴露了缺点。最终,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69∶116负于内蒙古女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主教练龚松林表示,联赛至今球队保持向上势头,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大比分落后并不应该。今后,队员在心态上也要有所加强,在比赛中丰富经验。

  (记者_张华玲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恒安心相印|福建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