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队2:1击败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02 08:52
  

第3分钟进球 加时赛罚进点球夺冠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昨晚7时30分,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男子组决赛在晋江足球公园举行。在现场7500多名观众的见证下,来自乌拉圭的共和国大学队与来自澳大利亚的伍伦贡大学队上演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最终,凭借着在加时赛中的一枚罚点球,共和国大学队最终以2∶1力克对手,夺得本次大赛的男子组冠军。

  随着一声哨响,参与决赛的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碰撞。首先,共和国大学队出其不意地发起了快攻,将足球带进伍伦贡大学队的禁区,给对手来了一记当头棒喝。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时,共和国大学队7号球员单刀杀入对手禁区并在球门左路劲射破门。这一幕进球,与前晚进行的女子组决赛有些相似,渥太华大学队在比赛第2分钟就取得闪电进球。

  不过,晋级决赛的伍伦贡大学队不容小觑,凭借着其高水平的脚法,成功在共和国大学队禁区撕开防守,以一记高质量射门还以颜色。第11分钟,伍伦贡大学队9号球员与队友完成精妙配合,于球门左侧完成进球,帮助球队以1∶1扳平比分。

  随后,伍伦贡大学队以极高的身体对抗能力逐渐掌控局势,长时间将球权压制在对手的半区,并多次发起威胁性射门。不过,有着“钢铁之师”之称的共和国大学队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顽强地与对手僵持着比赛。

  “太刺激了!又射门了!”由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很高,球员一次次精彩的射门和门将一次次精准的扑救,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下半场比赛,两队的较量逐渐白热化,快攻、长传、远射、单刀等刺激动作不断上演。第78分钟,共和国大学队发出定位球,飞速的足球碰到伍伦贡大学队守门员的手飞出横梁,险些完成破门。本次决赛,这样具有威胁力的射门屡见不鲜,最终比赛进入加时赛。

  半小时的加时赛,对两队球员的体力都是非常大的考验。不过,两队依旧顽强拼搏,尽情地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第113分钟,伍伦贡大学队在禁区内防守犯规,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共和国大学队7号球员稳稳将点球罚进。120分钟战罢,共和国大学队以2∶1取胜,拿到本次大赛男子组的冠军。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