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队战胜韩国明知大学队 2:0挺进决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30 13:08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昨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男子组半决赛正式开打,亚洲唯一一支晋级本轮的球队韩国明知大学队,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对阵乌拉圭共和国大学队。上半场,共和国大学队连进两球,并一路领先,拿下比赛,挺进决赛。

  作为亚洲的大学生强队之一的明知大学队,在前天的比赛中,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战胜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队,昨天,他们全队取消了训练,进行一整天的休息调整,恢复体能备战半决赛的比赛。而上一场,共和国大学则以2∶0力克西班牙马拉加大学。

  昨晚的比赛开场后,双方攻防互有往来。明知大学通过在中场耐心地传导,将球控制在脚下,而共和国大学队则利用身高和对抗优势,屡屡用大脚传吊和长途奔袭,创造机会。共和国大学的这一打法在上半场第9分钟收到成效,后场球员拿球后,向左路简单地过渡,左前卫直接大脚向中前场方向吊球,9号前锋尼古拉斯接球顺势一趟,直接在禁区五米外起脚吊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飞进球门。场上比分1∶0。

  随后的比赛,共和国大学队继续打高、打反击的踢法;而明知大学团队还是依靠团队足球,利用短传配合,尽可能地控制主动权。

  第37分钟,明知大学抓住对方后防空当,前锋球员在对方球门前拿球,迅速出脚射门,险些追平比分。

  第43分钟,共和国大学队再次通过快速导球,杀到明知大学队半场。7号球员圣地亚哥用娴熟的脚下技术,从左路带球来到明知大学队小禁区前,面对多名球员的防守,他巧妙地用假动作,接连扣球过掉三名防守球员,稳稳将球打进,将比分扩大。上半场结束,共和国大学队以2∶0领先。

  下半场,明知大学加快了比赛节奏,也打得更加主动。第55分钟,他们在左路精妙地过人和传中,进攻头球一顶,差点破门。随后,明知大学继续调兵遣将,加强进攻,场上10号队长许东国表现十分活跃,他多次拿球、带球、传球,组织起漂亮的进攻,明知大学队也频频制造出打门的机会,几次有力的远射也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比赛也更多地在共和国大学半场进行。但在拼抢对抗上,身高体壮的共和国大学队球员更占优势,他们的防守也十分牢固,在矛与盾的对决中,明知大学队未能取得破门。

  下半场,明知大学队全面压制着对手,但是在共和国大学队摆出的“大巴”面前,比分并没有改变。共和国大学只有在第82分钟的时候打出一次比较有威胁的反击,可惜一脚吊射偏出球门,但他们最终还是以2∶0赢下比赛,挺进决赛。

  尽管明知大学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从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他们的球员基本功十分扎实,普遍都有细腻的脚下技术,而且速度快,一脚出球的传导能力也更加突出。无奈下半场的疯狂进攻,依然没有改变被淘汰的命运。

  (记者_王诗伟 秦越 文图)

标签:乌拉圭共和国大学队|韩国明知大学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