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北师大将帅遗憾半决赛失利 铿锵女将点赞文化交流体验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29 12:37
  
在昨晚打响的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女子组半决赛中,北京师范大学队(中国)与渥太华大学队(加拿大)在晋江足球公园展开激烈对决,双方在分钟内0:0战平,最终,北京师范大学在点球大战中3:5遗憾落败。北京师范大学队的将帅在赛后都为失利感到惋惜,队长戴欣欣表示,她接下来打算好好体验一番晋江精心安排的文化交流和体验活动,并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游览一番。

  晋江新闻网11月29日讯 在昨晚打响的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女子组半决赛中,北京师范大学队(中国)与渥太华大学队(加拿大)在晋江足球公园展开激烈对决,双方在分钟内0:0战平,最终,北京师范大学在点球大战中3:5遗憾落败。北京师范大学队的将帅在赛后都为失利感到惋惜,队长戴欣欣表示,她接下来打算好好体验一番晋江精心安排的文化交流和体验活动,并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游览一番。

  “全队的表现都很出色,只是结果有些遗憾。”北京师范大学主教练朗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在赛前研究了对手的战术,并在阵容与战术安排上做了针对性调整,球员们也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的部署。“应该说整场比赛我们都占据一定优势,掌控着更多球权,特别是在上半场,形成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尽管北师大遗憾地止步半决赛,但郎健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很遗憾最终没能拿下比赛,有几次和进球擦肩而过,只差了一个进球,但姑娘们都发挥出了水平,也展现出顽强的精神风貌,我对每一个人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戴欣欣也感到很遗憾:“可惜没能早点终结比赛,全队的表现都很棒。这次来参加国际大体联世界杯,有遗憾也有收获,我们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也在与国外劲敌的交手中不断成长。”

  这是北师大姑娘们第三次来晋江参赛,戴欣欣对晋江的赛事组织工作赞不绝口:“感谢晋江精心组织,打造了这么棒的一届高规格大赛。细致周到的安排,让人宾至如归。热情的球迷和贴心的志愿者也给我们留下来深刻印象。”昨晚,现场有近2000名球迷为到场为北京师范大学队加油,嘹亮地助威声响彻整场比赛。尽管北京师范大学队遗憾落败,但是球迷们在赛后依旧守在看台上为这群铿锵女将们报以热烈掌声和鼓励,姑娘们感动不已,集体向球迷们致以谢意。

  “晋江还为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和体验活动。去年参赛期间,我学习了手工剪纸、脸谱手绘、茶艺、沙画、陶艺等,非常有趣。最近都忙着备战,接下来会好好体验一番。”除了想参加文化交流和体验活动,戴欣欣还打算大赛结束后在晋江逛一逛,“我有在网上看一些晋江的旅游攻略和景点介绍,想去走一走,看一看,尝尝美食,感受晋江的风土人情和美丽风光。”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文图)

标签:卡尔美|国际大体联世界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