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巴西前锋姑娘爱上广场舞:晋江人民的文体生活丰富多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23 13:10
  
 “晋江人民的文体生活丰富多彩,真是棒极了!跳广场舞非常有趣,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昨日,正在晋江参加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巴西女将迈伦娜·佩德罗索(Mylena Pedroso)兴致勃勃地跟晋江市民们跳起了广场舞。她表示,这次来晋江参赛收获了一段美妙的回忆。

  “晋江人民的文体生活丰富多彩,真是棒极了!跳广场舞非常有趣,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昨日,正在晋江参加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巴西女将迈伦娜·佩德罗索(Mylena Pedroso)兴致勃勃地跟晋江市民们跳起了广场舞。她表示,这次来晋江参赛收获了一段美妙的回忆。

  昨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女子组小组赛首轮展开了一场焦点战,北京师范大学队(中国)和保利斯塔大学队(巴西)在晋江经济开发区足球场展开了激烈对决。保利斯塔大学队的9号前锋迈伦娜·佩德罗索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在上半场首开记录,打破僵局,最终帮助球队2:0击败北京师范大学队。

  “破门得分的那一刻,我激动万分。直到现在,我都还兴奋不已,无法用语言形容此刻的心情。”迈伦娜·佩德罗索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很自豪能在这么大的国际舞台上为校、为国争光,希望接下来能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不断取得胜利。

  “北京师范大学队的球员们训练有素,速度和节奏很快。她们是一个劲敌。”北京师范大学队虽然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赢得了迈伦娜·佩德罗索的尊重。她还点赞了晋江的赛事组织工作:“一切都井然有序,晋江在比赛组织方面做得非常好,这里的球迷也很热情,我非常享受来这里参赛。”

  迈伦娜·佩德罗索前脚刚接受完晋江新闻网的采访,后脚一踏出球场,就被场外空地上跳广场舞的晋江市民们所吸引。心动不如行动,斩获进球的她心情大好,拉上身边的队友,加入了市民们的广场舞行列。

  队友们也很快迷上了广场舞,两曲跳罢,音乐结束,意犹未尽的8号布鲁娜·卡尔德兰(Bruna Calderan)连连呼喊:“No no no!go on!(别停呀!继续!)”一旁的大妈笑着再次打开音响,陪巴西女将们继续跳舞。

  “晋江人民的文体生活丰富多彩,真是棒极了!跳广场舞非常有趣,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迈伦娜·佩德罗索告诉记者,这次来晋江参赛,她收获了一段美妙的回忆。”

  赛后偶遇就有惊喜,更多好戏还在后头。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不仅是一场国际体育盛会,也是一次文化交流之旅。记者了解到,在本届大赛的比赛期间,晋江为来自五大洲的教练和大学生运动员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化交流活动。利用比赛空余档期,接下来晋江将组织教练和运动员们到景区、企业、高校考察交流,通过南音、高甲、木偶等传统文化的活态展示以及手工工坊体验等多种形式,感受咱厝的风土人情,增进大家对闽南、晋江文化的了解。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文图

  视频_吴择 蔡雅玲

  部分图片来源_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组委会

标签:卡尔美|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陈宝英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