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恒安心相印女篮今晚迎赛季首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23 08:27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今日,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拉开大幕,这是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征战WCBA的第二个赛季。昨日,球队已抵达武汉,准备迎接今晚的赛季首战,她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上个赛季,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与武汉盛帆女篮两次交锋。首次对决,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72∶65胜出,迎来赛季首胜;主场再战,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77∶61胜出,获主场三连胜。虽然主客场双杀对手,不过两次比赛过程胶着且艰辛,双方均较容易失误,攻防不甚理想。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中,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主力队员均表现不俗,为球队迎战贡献得分。

  近阶段,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都在祖昌体育馆内进行训练,内容以技战术演练为主,并在之前的训练基础上加大了力度,特别强调防守压力和进攻速度的提升,以更好地适应新赛季的比赛。关于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福建众腾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黄文龙表示,两队实力相当,且赢战欲望都很强,比赛会十分激烈。而针对武汉盛帆女篮阵容,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已做了充足的战术演练,调整至最佳状态。“不过,对方占据主场优势,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希望大家化压力为动力,发挥最好水平。”黄文龙说道。

  和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相似,武汉盛帆女篮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以湖北全运会女篮队员为班底。2018~2019赛季,她们首次征战WCBA,由于队员过于年轻、实力有限,一个赛季打下来胜场并不多。据了解,本赛季武汉盛帆女篮进行大手笔操作,请来外教,并签下两名有实力的球员,同时保留上赛季外援美国球员哈里斯,欲把盛帆女篮提升为联赛中流球队。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会否赢下首战,载誉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11月26日(下周二),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将在祖昌体育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手为新疆天山女篮。接下来,“运动Funs”也将不定期推出抢票活动,敬请关注。

记者_张华玲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