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首战告负 巴西代表队主帅豪言剑指男女双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23 11:44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昨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女子组小组赛首轮展开了一场焦点战,北京师范大学队(中国)和保利斯塔大学队(巴西)在晋江经济开发区足球场展开了激烈对决。保利斯塔大学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2:0击败北京师范大学队。保利斯塔大学队主教练法比奥•奥利维拉在赛后豪言,他们的目标是赢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双冠。

  两队在上半场都积极进攻,展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北京师范大学队刚一开场就快速组织起进攻,制造多次威胁,但没能转化为得分。凭借强大的控球能力,保利斯塔大学队逐渐开始掌握主动,稳定的后防让她们的前锋没有后顾之忧。第37分钟,保利斯塔大学队在对方禁区内发起混战,9号前锋迈伦娜•佩德罗索率先破门得分,打破了场上僵局。一球在手的保利斯塔大学队踢得越发从容,通过地面传导,控制场上的节奏。

  “北师大加油!中国代表队加油!”看台上传来一阵阵整齐划一的呐喊助威声和鼓声,晋江球迷们和北京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的同学们不遗余力地支持着北京师范大学队。“即使面对来自足球王国的巴西代表队,北师大队员们仍毫不畏惧地奋勇向前。她们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向我们传递了一种信念和力量。”北京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初三年级的吴景涛同学说。

  吴景涛告诉记者,他是安溪人,非常喜欢足球。这次他和老师、同学们专门赶来晋江为北师大母校的学姐们加油。“晋江的足球场很漂亮,足球氛围也非常好,体育之城真是名不虚传。”

  保利斯塔大学男队的球员们也来到了现场为女队加油。该队前一天在男子组小组赛首轮4:1击败了来自韩国的明知大学队。“很高兴能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感觉非常美妙。”保利斯塔大学男队球员伊戈尔•米利奥兰萨(Igor Milioransa)表示,“前一天女队姑娘们到现场为我们加油,今天我们也来为她们打气助威。她们今天遇到了一场硬战,北师大的球员们表现得很不错。”

球员伊戈尔·米利奥兰萨(左)和领队莱安德罗·莫雷拉(右)

  据保利斯塔大学的领队莱安德罗•莫雷拉(Leandro Moreira)介绍,该校这次共派出了男队和女队两支队伍来参赛,这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和晋江参赛,他很喜欢热情友善的晋江球迷们。“希望中国和巴西学子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期望双方能通过比赛切磋,增进友谊。”莱安德罗•莫雷拉说道。

  保利斯塔大学队将1:0的优势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保利斯塔大学队依旧保持猛烈攻势,压制北京师范大学队的防线。北京师范大学队也不甘落后,多次发动快攻。双方你争我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第60分钟,在保利斯塔大学队的轮番进攻型下,北京师范大学队的球员不慎打入乌龙球。两球落后的北京师范大学队顽强反击,每球必争,在比赛最后阶段数次突入对方禁区内,获得破门良机,但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保利斯塔大学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北京师范大学队,赢得小组赛开门红。

  保利斯塔大学队主教练法比奥•奥利维拉(Fabio Oliveira)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称赞队员们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得不错。“北京师范大学队在下半场的进攻很有威胁,不过我的队员们在最后时刻顶住了压力,很好地组织起防守,最终力保球门不失。”

  当谈及球队的风格和战术时,法比奥•奥利维拉说:“我们队擅长地面配合,喜欢通过传球和控球掌控场上的节奏。在战术上,我们强调攻防转换要迅速、流畅。”

  “这次来中国和晋江参赛,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国际大赛让球员们得到了很好的历练。”法比奥•奥利维拉同时也是保利斯塔大学男队的主教练,他豪言:“我们要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目标就是赢得男女双冠。”

  在昨天举行的其他比赛中,悉尼大学(澳大利亚)12:0击败洛桑大学(瑞士),亚洲学者学院(泰国)3:0战胜西伯利亚联邦大学(俄罗斯),东华大学(中国)0:2不敌渥太华大学(加拿大)。

  男子组小组赛第二轮将于今日打响,快收好下面这份赛程表。欢迎市民朋友们到现场观战,见证来自五大洲的选手们激战绿茵,角逐首座世界大学生足球世界杯。

  今日赛程: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文图视频_蔡雅玲 吴择

部分图片来源_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组委会

标签:卡尔美|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曾雅辉曾雅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