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 >> 正文

下半场被对手定位球破门 北京理工大学队揭幕战憾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1-22 09:44
  

  晋江新闻网11月22日讯 昨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揭幕战在晋江足球公园举行。代表中国出战的北京理工大学队在下半场被对手的定位球破门,最终以0:1不敌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墨西哥)。今日,比赛将进入女子组第一轮的较量,让我们期待北京师范大学队和东华大学队的表现。

  比赛一开始,北京理工大学队进攻欲望强烈,在对手区域不断传导,寻找着射门机会。作为本届大赛的焦点之战,北京理工大学队的任何一次精彩表现都引得现场7500多名观众的阵阵呼喊声。另一边,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则是在保证防守的情况下,采取长传切入的方式回击,展现出精准的长传技术。第9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5号球员郭梦杰从边路单刀直入发起射门,无奈被对手门将拦截。随后,两队进入了长时间的僵持。尽管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多次攻入北京理工大学队的禁区,但一直未能攻破北京理工大学队的防线。上半场比赛,两队平分秋色,以0:0战平。

  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赛事的部分球队是由国际大体联通过外卡邀请参赛,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就是其中的一支,实力不俗。而北京理工大学队是本次赛事的东道主球队,曾在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选拔赛上夺得男子组冠军,并在卡尔美2018年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中获得季军。

  易边再战,墨西哥自治大学队的实力得到了更好的彰显,场上球员凭借细腻的传球技巧,屡次攻入北京理工大学队的禁区,上演大脚射门的精彩时刻。随后,两队的僵持被打破,墨西哥自治大学队露出了锋利的“獠牙”,于第51分钟获得定位球机会,并借此完成破门,以1:0领先。

  “北理工,加油!北理工,进一个!”在现场观众的热情呼喊下,处于落后的北京理工大学队顽强奋战,重新组织起阵形。比赛最后阶段,北京理工大学队爆发出强烈的拼搏精神,屡屡给对手的球门施加压力,不过直至结束都未能实现“0”的突破,最终以0:1告负。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