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 >> 正文

牵手球童惊艳亮相 活泼可爱萌翻赛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1-22 08:32
  

  晋江新闻网11月22日讯 21日晚,在开幕式上,传奇球星贝隆与10名牵手球童带球穿越绿茵场,引起全场观众热情欢呼。

  来自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的陈佳昕是其中一员。“能被选为球童,我很开心,不仅有机会看到各国运动员的风采,还可以加深我对足球的了解。”

  开幕式后,北京理工大学与墨西哥自治大学打响揭幕战,双方球员与牵手球童一同登场,成为绿茵场上亮丽的风景线。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开启连拍模式。

  刘旻尧曾入选卡尔美2018年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牵手球童,今年又经过选拔成为本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牵手球童。“我很喜欢足球,从幼儿园大班就开始踢足球。相比去年,今年有新的足球场,赛事规模也更大,我很期待各国球员的精彩表现。”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牵手球童选拔活动由赛事组委会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和晋江劲拓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协办。活动于8月启动,经过层层选拔,共选出130名小球童。

  (晋江新闻网记者_蔡君仪 张茜茜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