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 >> 正文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今日揭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11-21 08:26
  

晋江市领导带队检查赛事开幕式筹备情况 

  昨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开幕式彩排进行第二次全场联排,除了《晋江绽放》《欢聚》《龙腾盛世》等 节目,福建杂技团也带来《梦向远方》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歌手喻越越和郑棋元也来到现场彩排,为大家演唱主题曲《让 我们进球吧》。 记者_张华玲 秦越 摄影报道

  晋江新闻网11月21日讯 今晚,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将在晋江足球公园开幕。昨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检查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开幕式筹备工作情况。

  开幕前一天的晋江足球公园一切准备就绪,球场围墙的彩绘以蓝天、白云、草坪、足球等为元素,通过橙色、蓝色、绿色等色彩交织,传递着赛事的活力;足球比赛场上,绿草茵茵、音响环绕,配套8000个观众席位,气势壮观,迎接着参赛运动员及观众的到来。

  在晋江足球公园,刘文儒详细了解赛事筹办情况,一一查看了足球场地、运动员休息室、新闻发布厅等地,了解晋江足球公园的综合功能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逐一过细开闭幕式组织、交通安保、环境整治、医疗服务等各个领域,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刘文儒强调,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贴心服务,做足后勤保障工作,做细应急预案,确保赛事安全有序举行;要树立精品意识,注重细节处理,提升场馆景观,让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到场观众有最佳的体验,扩大赛事综合效应,展现晋江魅力、中国风采。

  晋江市领导林惠玲、黄少伟、王海飞参加活动。

  (记者_蔡斯洵)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