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19生态文明健康艺术研讨会在福州连江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2019-11-20 17:55
  

活动现场

  18日,2019生态文明健康艺术研讨会在福州市连江县召开,福州生态文明健康学院在会上宣告成立。

活动现场

  本次研讨会以“绿色发展、生态发展及健康发展”为主题,旨在打造国际级的生态文明健康培训基地,不断延伸绿色教育,培养绿色人才。“中欧社会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国际生态文明大学会长陈彦,北大汇丰学院教授黄海峰,国际生态发展联盟高级顾问胡涛,国际生态发展联盟常务理事、艺术家刘枫华,牛津大学中医药研究中心主任马玉玲,合库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幸娟等多位海内外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福州生态文明健康学院成立。

  会上,生态文明基金会发起人、国际生态发展联盟理事、福州生态文明健康学院院长蒋佩琪与陈彦及黄海峰,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陈彦为福州生态文明建康学院授牌。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