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U14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东部分区赛 晋江少体校男篮获亚军进军南大区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19 15:51
  

  晋江新闻网11月19日讯 11月14至18日,2019年U14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东部分区赛(湖北武汉赛区)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代表福建出征的晋江少体校男篮再传捷报,他们击败一众好手,勇夺亚军,摘得下一阶段南大区赛的入场券。

  在此前进行的南海岸区域赛中,晋江少体校男篮获得亚军,闯进东部分区赛。赛后,球队在忙碌的学习之余不忘积极备战,除了加强体能和战术训练,并进行了热身赛。

  据晋江少体校男篮教练许建基介绍,此次东部分区赛共有来自广东、福建、湖南、湖北、安徽、海南等省份的12支代表队参与角逐,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各6支队伍,小组前三名可获得进入大区赛的资格。晋江少体校男篮是赛区中唯一由县级市组队的球队。

  晋江少体校男篮与武汉二中、荊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株洲市梦航篮球俱乐部、广东翔德体育、海南省体校分在同一小组。首场比赛,晋江少体校男篮迎战荊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晋江少体校男篮气势如虹,整场比赛全面压制对手,牢牢掌握场上的主动权,以132∶36的超大分差取得开门红。接着,晋江少体校男篮又相继战胜株洲市梦航篮球俱乐部和武汉二中,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豪取小组第一挺进决赛。

  决赛再现福建德比。在此前区域赛的冠军争夺战中,晋江少体校男篮与福建省体校交手,结果惜败对方。本场比赛,晋江少体校男篮未能成功“复仇”,以83∶89再度负于省体校,最终获得东部分区赛亚军,吹响进军南大区赛的号角。

  记者了解到,南大区赛将于12月14日在广东东莞开战,经过层层拼杀获得入场券的豪强将争夺全国赛的席位。据悉,U14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参赛年龄段为13至15岁。赛事影响力覆盖全国,辐射600个城市,整个赛季近900场比赛。联赛从省级赛、区域赛到分区赛、大区赛,再到全国菁英赛、菁英八强赛,共有六大层级赛事。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少体校|青少年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