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赛事开幕式文艺演出彩排 喻越越郑棋元将演唱主题曲《让我们进球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19 11:30
  

  随着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逐渐临近,赛事开幕式文艺演出彩排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昨日,开幕式仪式部分及部分文艺演出节目在晋江足球公园进行了彩排。本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主题曲《让我们进球吧》的演唱歌手喻越越和郑棋元也发出了预告视频,让我们拭目以待。

  开幕式彩排有序进行

  昨日下午,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开幕式仪式部分的彩排,在晋江足球公园进行。在赛事开幕式总导演谢南的指挥下,伴随着旋律高昂的歌声,运动员进场引导员手举着引导牌逐一走入体育场,并在指定位置驻足列队。随后,负责举旗的旗手方阵也迈着正步有序入场,最终完成升旗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与开幕式的旗手都是本省各地高校的在校学生,他们于半个月前就抵达晋江开始了排练工作。“我是福州大学的一名学生,很荣幸能够入选本次足球世界杯的开幕式旗手团。”旗手韩宏磊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会进行长时间的排练,找出不足之处并进行改正。韩宏磊说,旗帜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象征,旗手团队必将在开幕式进行时顺利完成护旗任务。

  昨晚,本次开幕式演出节目《龙腾盛世》《欢聚》及《晋江绽放》也在晋江足球公园进行了彩排。为了展现出最好的表演状态,参与开幕式的表演者们都在彩排时铆足了劲,将表演动作做到最细,展现出了本土节目的魅力及晋江文化的自信。目前,各个节目的排练进度都在按照部署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次开幕式的节目动用了晋江非常多的学生和老师,我们期待能够通过这些节目向更多的人传递晋江精神。”谢南说。

  主题歌演唱者预告视频发布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歌手喻越越和郑棋元将参加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开幕式,演唱本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主题曲《让我们进球吧》。昨日,“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两名歌手的预告视频,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相约大美晋江,共享足球盛宴!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开幕式将于11月21日晚,在晋江足球公园举行。届时,我们会带来精彩的表演,期待你的参与,我们不见不散!”在预告视频中,歌手喻越越和郑棋元分别亮相,号召全世界的人关注本次赛事。

  歌手名片

  郑棋元,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家,音乐剧演员,2019年湖南卫视《声入人心2》年度首席,多次参加党和国家组织的重大文艺创演活动。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南京青奥会、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等开闭幕式演唱主题曲。

  喻越越,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青年歌唱家、音乐剧演员,先后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晚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等,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代表作《乘风破浪》《信仰》等音乐作品脍炙人口,主演的音乐剧及歌曲也多次入选中国梦主题歌曲展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记者_刘泽宇 文图)

标签:开幕式|文艺演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