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青年志愿者:我们准备好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18 10:02
  

出征仪式 聚能挑战 专业培训

赛事青年志愿者正在进行团队聚能挑战赛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17日,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暨青年志愿者专业培训在晋江足球公园举行,晋江市副市长黄少伟出席。

  随着赛事的临近,作为赛事比赛场馆之一的晋江足球公园提前热闹了起来。17日,一群穿着橙色志愿服的青年志愿者在晋江足球公园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活动。出征仪式、聚能挑战、专业培训……经过一天的活动,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青年志愿者喊出了他们的声音:“我们准备好了!”

  在17日上午举行的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中,这些对比赛满怀期待的青年志愿者宣誓道:“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践行志愿精神,尽己所能、全力以赴,无畏风雨、不惧挑战,为赛事服务,为晋江添彩!”

  晋江团市委副书记张雯告诉记者,借助这样的出征仪式,给即将为赛事服务的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给国内外的来宾展示最好的晋江风采。据悉,本次赛事的志愿者团队共有450多人,且都来自于本地的高校,包括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华侨大学及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这些志愿“小将”的朝气与活力,为赛事添彩不少。

  出征仪式后,青年志愿者以学校为单位,开展了团队聚能挑战赛。比赛中,青年志愿者同心协力、团结一致,通过了一个个的考验,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提升。青年志愿者、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学生傅明予说:“我非常期待大体联世界杯的开幕,大家都很团结,干劲十足。”

  当日下午,全体赛事青年志愿者还进行了不同岗位的专项培训,其中包括旗手、捡球员、担架员、屏幕操作员等岗位的专项培训。“老师教得很细致,我也很快就掌握了。碰到突发情况时更需要冷静应对,安全有序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来自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的青年志愿者李江钒告诉记者,他的工作岗位是担架员,希望运动员在比赛中都能顺利完成比赛,在晋江留下美好的比赛回忆。

  经过一天的培训,青年志愿者在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上都收获满满。青年志愿者、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学生吴智贤说:“大体联世界杯即将启动了,很激动!能够为赛事服务,是一种骄傲和自豪。我们准备好了!”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标签: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