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兴业科技跑团: 四度参与 畅跑晋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18 09:49
  

  跑团故事

  晋江马拉松对于兴业科技而言已不再陌生,从第一届开始他们便每届都参与其中,“今年是我们第四次参与,一发布报名很快就报满了,一到年底晋江马拉松赛事变成了大家所期待的事情。”兴业科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该公司有39人报名参与晋江马拉松,其中有9人挑战半马。

  接连参与晋江马拉松也给兴业科技企业内部带来了新的变化,“今年上半年,我们企业内部正式成立了跑团,目前人数有30多人。我们提倡女生每月跑步至少30公里,男生每月跑步至少40公里。”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跑团的成立带动了更多人保持锻炼频率,让运动成为生活的习惯。更让人欣喜的是,员工的精神面貌有了提升。

  “大家经常在我们的跑步微信群里互动,有跑步打卡的,有分享自己的跑步心得的,也有和大家交流跑步技巧及注意事项的。下班后的跑步群总有新鲜事。”作为跑团成员的陈益萍告诉记者,跑步贵在坚持,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没准就能看到前方的美好风景,“跑步现在已经成为我们很多人的一个生活习惯,它给我带来的改变是全面的,身体变得健康,心情变得愉悦,工作也有了更多热情。”

  连续四届与晋江马拉松的携手同行,也体现出兴业科技注重员工身心发展和团队建设的经营理念,以及支持家乡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姿态。

  一直以来,兴业科技都特别注重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和体能素质,不但内部定期组织举办五一运动会、篮球赛、户外拓展、技能竞赛、演讲比赛、文艺联欢晚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也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外部的一些文体活动,如:厦门公益徒步、晋江职工风采之星歌手大赛、晋江企业职工运动会、镇工会职工乒乓球比赛等。“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员工留下更多美好回忆,畅享这些活动带来的快乐,也增进员工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增加我们企业团队凝聚力。”兴业科技副总裁吴美莉表示。

  “晋江三届马拉松我们都参与了,身为跑马的一员可以明显感觉到晋江马拉松赛事越办越好,赛事整体运营筹办、后勤保障、赛事宣传等各个方面都更具专业性。”吴美莉表示,建设体育城市、发展体育产业是晋江未来发展的爆发点之一,“晋江马拉松真正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这也让我们相信晋江有能力举办好高端体育赛事,我们期待今年的马拉松能够给予我们新的感受。”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兴业科技跑团|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