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港羽赛:谌龙、林丹携手石宇奇晋级男单次轮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11-14 10:57
  

  新华社香港11月13日电(记者刘宁)2019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3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入第二日争夺,中国队谌龙、林丹携手石宇奇晋级男单次轮,陈雨菲、蔡炎炎和何冰娇杀入女单次轮。

  男单首轮中,谌龙赢得相对轻松,以两个21:18战胜印尼选手拉胡斯塔维托。林丹和赛事3号种子石宇奇都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林丹以22:24、21:17和21:16拿下丹麦选手维汀休斯,石宇奇以11:21、21:18和21:12淘汰印度选手普拉尼斯。黄宇翔则以两个17:21不敌印度选手普兰诺伊,遗憾出局。

  中国香港队“一哥”伍家朗连续两年遭遇一轮游,以16:21、21:17和11:21不敌印尼选手金廷,无缘男单16强。

  女单赛场上,赛事3号种子陈雨菲在首轮比赛中以两个21:19淘汰韩国选手成池铉,蔡炎炎以21:13和22:20战胜印度选手内维尔,何冰娇以10:21、21:15和21:16击败丹麦选手布利克费尔特。韩悦则以18:21和17:21不敌印尼选手哈塔万,止步首轮。

  另一场女单焦点战中,面对中国香港选手张雁宜,卫冕冠军、日本选手奥原希望以21:12拿下首局,并在第二局以11:0领先时收到对手退赛的“大礼”,晋级次轮。

  双打方面,中国队两对男双组合欧烜屹/张楠和李俊慧/刘雨辰进军第二轮,两对女双组合杜玥/李茵晖、陈清晨/贾一凡也都首轮获胜,混双组合何济霆/杜玥同样顺利晋级。

  由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办的香港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赛的分站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40万美元(约合280万元人民币)。比赛为期6天,将于17日结束。

标签:林丹|晋级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