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正文

晋江市领导到相关村开展现场办公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14 08:59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开展相关村现场办公活动,召开会议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市农村发展。

  晋江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安海镇上垵村农贸市场、爱心楼等建设项目及东石镇白沙村碧江小学翻扩建项目,走进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

  现场办公会上,刘文儒指出,对晋江而言,要实现高质量赶超、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基础在农村,短板在农村,潜力和后劲也在农村。安海镇上垵村和东石镇白沙村有想法、肯谋划,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取得较好的成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实事求是,支持到位、保障到位、落实到位,将好事办好,更好地推动乡村发展。

  农村富才能全市富、农村美才能全市美、农村稳才能全市稳。刘文儒要求,站位定位要更精准,结合“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逐一过细、做好规划、因村制宜,找准优势和短板,实现特色发展。重点要更突出,以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等为抓手,分轻重缓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加快补齐短板、守住底线民生等重点工作,把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做好、做实、做出成效。治理要更精细,结合“强基促稳”工作,抓队伍建设、“三治”融合、典型带动、乡风文明等工作,切实做到共建共享。保障要更全面,从政策、资金、指导服务等方面入手,全力支持农村建设发展,加强监督监管,坚决打击利用职权谋私利、侵害群众利益、侵占村集体资产等违法乱纪行为,做到清正廉洁、依法依规,实现协同共进。

  晋江市领导陈晋永、额日巴日斯参加活动。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办公|战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