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百团争锋”邀请赛报名截止 各路高手组队请缨参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12 10:28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昨日,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百团争锋”邀请赛报名迎来收官之日。历时多天,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全马好手踊跃组队,请缨参战。12月8日,各支参赛队伍将在晋马“最美赛道”上一决高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于11月5日启动,经过火热的报名,于昨日正式截止。目前,报名数据正在紧张统计中。接下去,工作人员将联系各支报名队伍的团长通知相关事宜,请保持手机畅通。同时,组委会提醒,成团名单提交后不得调换,若发现调换,组委会将取消该跑团整体成绩。

  南安市熊山路跑俱乐部每年都鼎力支持晋马,参赛规模不断扩大,今年更是出动了80多名会员参赛。根据会员的成绩和个人意愿,选拔了8男2女的阵容,组建了熊山路跑飞廉队,出征“百团争锋”邀请赛。

  据熊山路跑飞廉队负责人练文东介绍,10名队员的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且个个实力不俗。8名男将的全马成绩基本在“330”左右,巾帼不让须眉,2名女队员的全马成绩也达到“340”。

  作为其中的一员,今年38岁的练文东拥有10多年跑龄,全马PB(个人最好成绩)3小时18分。采访中,练文东兴奋地表示,晋马是他的福地。原来,此前三届晋马,练文东都参加了半马的角逐,且次次创造了PB,目前他的半马PB是1小时33分。“以前参加马拉松赛事都是冲击个人成绩,这次则是以团队的形式,更能体现团队精神。”记者了解到,为了备战晋马,熊山路跑俱乐部每周都会举行约跑活动。“泉厦地区的跑马高手很多,但我们会团结一致,相互鼓励,展现出最好的面貌,争取进入前十。”练文东表示。

  “百团争锋”邀请赛是2019晋马的配套活动,面向全国各地跑团开放报名,每个团队报名人数为10人,至少包含1名女性。参加对象为全程马拉松项目的中国籍选手,特邀外籍运动员、官方配速员、急救跑者没有参赛资格。比赛结束后,每个团队取队内男子前4名、女子第1名的完赛净成绩进行累加,按照总成绩进行排名,总用时少的团队排名顺序靠前,依次类推,排名前十的跑团将获得奖励。参加“百团争锋”邀请赛的跑团还将享受多个福利,具体详见“晋江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文。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