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晋江动态 >>正文

晋江召开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12 08:07
  

从实处发力 向深处扎根 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昨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主持召开晋江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泉州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春淮莅会指导。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洪于权、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会上,晋江市委常委、党员副市长逐一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据了解,主题教育中,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优化晋江产业生态”“推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等主题,深入部门、镇街、企业、项目等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查找问题、深挖根源,并提出解决的思路措施。

  刘文儒指出,在调研中,大家加深了对新思想的理解领悟,对发展有了清醒的认识,强化了群众观念、群众感情,推动一批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下一步,要以此次集中调研的阶段成效为新的起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刘文儒要求,要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总结好此次调研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和本领;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深挖问题根源,细化措施办法,解决现实问题、破解发展难题,把调研成果转化成实际工作成效;要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与各项重点举措一体推进、融合贯通,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记者_蔡斯洵)

标签:主题教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