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百团争锋”邀请赛 报名进入倒计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09 15:35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百团争锋”邀请赛自报名启动以来,成为全国各地跑团热议的话题,纷纷招兵买马,投递报名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百团争锋”邀请赛将于11月11日截止报名,有意愿参与挑战的跑团请加快手速。

  泉港跑团挑选了10名优秀的全马选手组队参加本次“百团争锋”邀请赛。据了解,10人名单由9名男跑友与1名女跑友组成。值得一提的是,队伍中唯一的“鲜花”李红梅是当地数一数二的资深女跑友,全马成绩接近“330”。林海飞是小分队的一员,也是牵头人,他透露,10名队员的年龄跨度较大,在20岁至50岁之间。其中,全马破“310”的有一人,破“330”的有4人。“这个比赛很有意思,能给我带来更大的动力。作为团队中的一员,要一起努力,可不能拖后腿。”林海飞笑着说。

  “百团争锋”邀请赛面向全国各地跑团开放报名,计划招募100个团队。每个团队报名人数为10人,至少包含1名女性。需要提醒的是,“百团争锋”邀请赛仅面向参加全程马拉松项目的中国籍选手,特邀外籍运动员、官方配速员、急救跑者没有参赛资格。比赛结束后,每个团队取该团队的男子前4名、女子第1名的完赛净成绩进行累加,按照总成绩进行排名,总用时少的团队排名顺序靠前,依次类推,排名前十的跑团将获得奖励。参加“百团争锋”邀请赛的跑团还将享受多个福利,具体详见“晋江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文。

  那么,该怎么报名?已经报名2019晋马的跑团,原团报人数超过10人的团队,需从中选派10人代表本团队参赛。由团长在特步小程序(扫描右下方二维码)组队,邀请其他队员填写报名信息,无须报名费。同一跑团只可组织一支参赛队伍。

  未报名参加2019晋马的跑团,同样由团长在特步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后参赛,组委会将通过团长统一收取报名费,报名费120元/人。已经报名参加2019晋马的个人选手,可自行组队参加。报名时间截至11月11日,额满即止。报名及收费咨询方式:18759562555(微信同号)。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