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晋江2020世中运考察评估专题会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09 11:34
  
11月8日,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一阶段考察评估活动在晋江持续进行,先后召开市场开发专题工作会、运动会服务专题工作会、考察评估专题汇报会,并实地考察足球项目赛事场馆。

扎实推进赛事各项筹办工作

  近日,国际中体联考察评估团一行来晋江进行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一阶段正式评估 考察。昨日下午,考察评估团实地考察了晋江体育中心足球场、泉州轻工学院足球场、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及 晋江足球公园。记者_陈巧玲 摄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昨日,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一阶段考察评估活动在晋江持续进行,先后召开市场开发专题工作会、运动会服务专题工作会、考察评估专题汇报会,并实地考察足球项目赛事场馆。晋江市领导李自力、林跃出席相关活动。

  在运动会服务专题工作会上,考察评估团和世中运执委会围绕赛事期间的食宿、交通、抵离、食品等事宜展开深入讨论。国际中体联副秘书长科尔·杰罗夏高度肯定了晋江在赛事服务方面周到的前期准备工作。

  市场开发专题会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研究。世中运执委会就市场开发工作进展情况及权益划分方案等进行汇报。国际中体联秘书长赫沃杰·卡斯特杰介绍国际中体联签约赞助商有关情况及权益落地方案,并分享市场开发的成功案例。双方围绕招商、赛事冠名、赞助权益回报分配和落地等事项展开磋商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在考察评估专题汇报会上,世中运执委会就财务、保险、执委会办公室内部人才队伍充实、志愿者选择和派遣、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官方和非官方旅游考察方案、开闭幕式筹备情况、赛时酒店和场馆安保概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据悉,赛事期间,晋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文化教育交流活动,搭建各国中学生交流平台,促进教体融合。

  赫沃杰·卡斯特杰表示,“这几天我听了多场精彩的汇报,赛事的各项筹办工作都在扎实推进,再次真诚感谢晋江为世中运所付出的努力。”

  当天下午,在世中运执委会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国际中体联足球技术委员会主席贾斯图斯·穆吉萨一行实地考察了晋江体育中心足球场、泉州轻工学院足球场、泉州职业技术大学足球场和晋江足球公园等场馆。

  据了解,国际中体联考察评估团和教育部学生体协一行在11月4日抵达晋江,开展为期6天的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赛前第三次第一阶段考察评估工作。连日来,考察评估团会同世中运执委会召开多场座谈会,国际中体联各竞赛项目、市场开发与媒体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实地考察。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晋江经济报记者_陈巧玲 文图)

标签: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