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兔子”来啦!43名晋马官方配速员名单公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09 11:07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马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名单正式出炉。43名优秀跑者从近300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届时,他们将在晋马的赛道上,带领跑友稳步顺利完成比赛。

  本次共招募43名官方配速员,其中,男29名、女14名,由组委会综合跑马经验、配速能力、兔子经历和形象气质等因素,择优录取。由于报名情况火爆,考虑个别赛段需要,且更好地为跑友服务,故额外增加了3个席位。“不管我们来自何方,在晋马跑道上,我们都是一家人,拥有共同目标。”入选配速员意味着担当和责任,他们多来自福州、厦门、泉州、晋江等地。

  “这次的官方配速员招募,不仅报名人数多,质量也很高。这是一批有着丰富经验的优质‘兔子’,他们将带领跑友经历一次美好的马拉松体验。”赛事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除了跑马经验丰富、配速能力稳定外,不少人还有多次担任官方配速员的经验,或拥有救护技能等优势。

  近日,入选的“兔子”们将陆续收到确认信息。此外,他们还将被分成若干小组,并选出组长,开展有效整合组织,确保比赛合理有序进行。

  半马七个时段:“半马145”——蔡江河、毛录会;“半马200”——苏明剑、吴清治;“半马215”——黄佃军、蔡晶菁;“半马230”——罗梅芳、王巧莉;“半马245”——颜素华、王志鹏、林秋兰;“半马300”——褚洋洋、蔡伟灿、凌方明;“半马315”——林凯明、郭昕、吕素玲

  全程十个时段:“全马330”——吴良标、徐王飞;“全马345”——高再发、邱铁波;“全马400”——郑辉雄、林进水;“全马415”——林建家、洪晓东;“全马430”——陈端阳、李细庚、洪振华;“全马445”——夏亮、朱美玉、李重义;“全马500”——黄开军、萧满祝、周福传;“全马530”——黄惠彬、林海云、吕艳蓉;“全马600”——王瑞娥、杜娜、出丽忠;“全马615”——李明军、陈碧梅、郭梦吉

  (记者_张华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