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7位晋籍企业家(族)上榜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08 10:31
  

  晋江新闻网11月8日讯 昨日,据福布斯中国网站发布福布斯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共400位中国富豪上榜,其中,丁世忠、丁世家、许健康家族、施文博、许连捷、王文默、赖世贤等7位晋籍企业家(族)上榜福布斯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

  安踏体育在港交所上市,过去一年时间股价已经增长了一倍多。得益于此,丁世忠、丁世家兄弟的身家也增长了近150%,分别增至396亿元和388.9亿元,排名53名、56名。安踏体育还有两位高管首次登上本榜单。王文默身家104.6亿元,管理集团的服装营运,是丁氏兄弟的表兄,排名251名,赖世贤身家99.7亿元,是安踏体育首席财务官,也是丁氏兄弟的妹夫,排名270名。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0月16日,安踏体育的市值首次突破2000亿港元。在安踏披露的2019年三季度财报主品牌安踏零售额较2018年同期实现10%~20%中段增长,FILA品牌零售额同比增长50%~55%,其他品牌(包括Descente,KolonSport,Sprandi,Kingkow,不包括亚玛芬)零售额同比增长30%~35%,整体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宝龙地产许健康家族以身家152亿元排名榜单157名。2019年上半年,宝龙实现总收入约人民币122.51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32%,38.8%的毛利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中,核心盈利人民币18.52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0.9%,归母核心盈利约人民币12.45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48.9%。从半年报披露业绩数据来看,合约销售、总收入、净利润、归母核心盈利等都有大幅提升。

  恒安集团施文博、许连捷分别以身家146.4亿元、141.4亿元列为榜单165名、177名。截至2019年6月30日6个月,恒安集团实现收入107.77亿元,同比增长6.3%,近年来,随着平台化小团队经营持续深化,以及国际化战略布局的快速推进,恒安集团在面对国内外市场竞争中保持了稳步发展。

  据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显示,400位上榜富豪的总财富比一年前增长超两成至9.12万亿元。马云以2701.1亿元的财富值蝉联榜首;马化腾排名第2位,身家为2545.5亿元;许家印排名仍为第3位,身家为1958.6亿元。

  (记者_柯雅雅)

标签: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