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朱婷携天津女排夺新赛季开门红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11-07 19:21
  

  新华社天津11月5日电 时隔三个赛季重返国内女排联赛的朱婷,5日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直落三局,轻松战胜家乡球队河南女排。

  由于朱婷的加盟,原本拥有姚迪、李盈莹、王媛媛三名国手的天津女排实力大增,被认为是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新赛季首战面对实力较弱的河南女排,“11冠王”天津女排赢得毫无悬念。朱婷和李盈莹担纲的主攻线威力十足,新赛季加盟的美国女排前主力接应胡克尔也具备一定的火力,天津女排顺利地以25:17拿下首局。

  第二局,天津女排继续控制局面,在取得7:4开局后,一路领先以25:18再下一城。

  在第二局末段被换下场的朱婷在第三局没有再上场,河南队趁机展开反扑,双方一度战成8平和11平。但此后天津女排连续得分拉开分差,最终以25:19赢得胜利。

  打了不到两局的朱婷全场虽然只得到5分,但她在一传和防守环节给了球队很大支持。

标签:朱婷|天津女排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