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综合消息:林书豪再次“挂彩”赢球 琼斯52分吉林逆转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11-07 19:21
  

  新华社济南11月6日电 CBA联赛第二轮6日晚结束3场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抓住山东西王队的关键失误,以105:102赢下比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则凭借琼斯的52分,客场逆转战胜天津先行者队。

  在林书豪的串联下,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队开场连拿五分,他本人随后也命中CBA生涯首记三分。但在哈德森的带领下,客队第二节打出气势,追上并反超比分,北京首钢队依靠汉密尔顿在内线的优势稳住场面。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4平。

  易边再战,林书豪胳膊被抓破,连续两场比赛“挂彩”。虽然血染球衣,但他在短暂处理后很快继续比赛。山东外援哈德森出现体能下降,北京首钢队加快节奏,周仪翔和林书豪接连得分拉开分差。但李敬宇带领山东西王队外线开火,打出一波12:3再次迫近比分。比赛的最后时刻,山东西王队出现致命失误,张辉外线发球被方硕抢断,失去进攻机会。

  最终,北京首钢队以105:102战胜山东西王队,林书豪拿到24分8个篮板,连续在“挂彩”的同时帮助球队取胜;他的队友汉密尔顿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

  在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与天津先行者的比赛中,天津先行者队在第三节结束时还保持着90:87的领先优势。但第四节双方战成98:98后,天津先行者队突然集体“断电”。九台农商银行队借机打出一波小高潮拉开分差,最终客场121:107战胜对手,外援琼斯拿到52分。

  此外,在本轮“广东德比”中,深圳新世纪队主场103:119不敌“小兄弟”广州龙狮。

  (记者 陈灏)

标签:林书豪|琼斯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