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晋马赛旗传递第二、三站本周末启动 即日起招募“传旗手”各50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05 10:46
  

  上周日,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全新配套赛旗传递首战在五店市落下帷幕,活动得到了广大跑友的大力点赞。11月9日、10日(本周六、周日),晋马赛旗传递将迎来第二、三站,这次晋马赛旗将传至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与晋江足球公园。现启动“传旗手”招募,第一站错过的跑友不要再错过咯!

  在11月3日刚刚结束的2019晋马赛旗传递首站——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共招募100名跑步爱好者担任“传旗手”,将象征“阳光、健康、友谊和力量”的晋马赛旗从晋江市体育中心传递到五店市。在赛旗传递大使的带领下,“传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一张张阳光的笑脸展现在群众面前,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

  记者了解到,由于2019晋马赛事临近,本周将开展两场赛旗传递活动,时间分别为9日与10日的上午8:30,地点均在晋江市体育中心。其中,9日进行的是赛旗传递的第二站——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路线为:晋江体育中心→世纪大道(城市景观道)→双龙路→晋江城市之眼广场→晋宁路→迎宾路→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终点)。10日进行的是本次赛旗传递活动的第三站——晋江足球公园。路线为:晋江体育中心→世纪大道(城市景观道)→晋江足球公园(终点)。

  据悉,在三站赛旗传递结束之后,所传递的赛旗经各分站参与跑者签名后,于2019年晋马比赛日回归至晋马赛场,展示在专属的晋马加油站中。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站与第三站晋马赛旗传递活动于今日起招募“传旗手”,每站50名,先报先得。报名方式:跑友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点击我要报名,选择分组(11月9日或10日),仔细阅读《参赛声明》并同意后,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勾选《报名条款》,点击“立即报名”。当你收到由“路越体育”发送的短信后,即报名成功。

  (记者_林小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