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19晋马赛旗传递首站昨日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04 08:37
  

100多名“传旗手”护旗奔向五店市

  晋江新闻网11月4日讯 昨日上午,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在晋江市体育中心举行。在赛旗传递大使的带领下,100多名“传旗手”组成整齐的方阵,将晋马赛旗首次从体育中心传递至独具晋江特色的五店市传统街区。

  活动现场,晋马人气“官兔”颜素华与晋江健跑协会跑友林世泽担任赛旗传递大使,从晋江市体育中心接过象征着“阳光、健康、友谊和力量”的晋马赛旗,带领着百名“传旗手”,往目的地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奔跑而去。晋马赛旗也在队伍中不断传递,展现晋马拼搏、团结的精神。在活动过程中,“传旗手”方阵从晋江市体育中心出发,途经世纪大道、双龙路、泉安中路、石鼓路,抵达五店市传统街区后,颜素华将手中的晋马赛旗交给五店市传统街区管理方,完成本次赛旗传递活动。最后,全体参与者一起在景区内游览奔跑,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首次担任晋马赛旗传递大使的颜素华和林世泽都表示,晋马赛旗传递活动敲响了晋马倒计时的钟声,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在晋马的带动下加入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

  据悉,本次赛旗传递活动是今年晋马组委会策划组织的全新活动,旨在将晋马赛旗传递到晋江各个代表性景点,通过该举措,倡议全市人民一起健康运动起来,为幸福生活而努力。昨日举办的2019晋马赛旗传递活动首站为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接下来,晋马赛旗还将传递到城市之眼广场、全民健身中心、晋江足球公园等晋江市的知名地标,与民众、游客互动,宣传“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展示青春晋马和晋江丝路名城的品牌魅力。

  作为2019晋马赛旗传递活动的首站,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历史悠久,建筑特色突出,文化遗产丰富,是集传统文化展示、民俗体验、商务旅游、休闲娱乐、美食品尝等为一体的街区博物馆、文化产业聚集带、城市新名片。值得一提的是,在后续三站赛旗传递结束之后,赛旗将于晋马比赛日回归至晋马赛场,展示在专属的晋马加油站中。

  赛旗传递大使颜素华林世泽:期待晋马越办越好

  活动中,首次担任赛旗传递大使的颜素华和林世泽手举晋马赛旗,沿着预定路线一路奔跑前行,展示了青春晋马的品牌魅力。

  记者了解到,晋马人气“官兔”颜素华是一名舞蹈老师,平时热爱运动,今年将第四次征战晋马,去年作为半马“关门兔”,今年又申请了“245兔子”。“自晋马举办开始,我每年都不会错过这个家门口的马拉松赛,今年能够用积极正面的形象去担任这次传递大使,是一种荣誉。”颜素华表示,运动是一种健康生活的姿态,这次赛旗传递活动将全民健身的理念展示出来。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晋马,颜素华十分期待届时的开幕盛况,也希望晋马越办越好。

  另一名赛旗传递大使是晋江健跑协会的跑友林世泽,他来自晋江永和镇,是一名全能运动健将,参加过多次徒步越野赛。林世泽告诉记者,今年他首次报名了全马,也很荣幸成为本次活动的赛旗传递大使。“通过赛旗的传递,不仅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晋马,也可以让跑友有机会提前领略晋江的美丽风光。”林世泽表示,他近期在全力备战晋马,争取这次全马能够跑进3小时30分。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