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发布23位干部任前公示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9-11-04 08:16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规定,现将省委研究拟提任省管领导职务和拟转任重要岗位的23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9年11月4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提任正厅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林文芳,男,福建福清人,196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宁德市委副书记,拟任省属参公事业单位正职。

二、拟转任重要岗位的人员

王龙,男,山东平原人(在福建龙岩出生),196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委常委、副市长,拟转任重要岗位。
王进足,男,福建泉州人,196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工程师。现任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拟转任重要岗位。
周青松,男,湖北仙桃人(在湖北嘉鱼出生),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现任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拟转任重要岗位。

三、拟提任副厅级领导职务(省管企业副职)的人员

王春金,男,福建永春人(在福建德化出生),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南安市委书记,拟任设区市人大政协副职。
王锡章,男,福建泉州人,197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现任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拟任设区市党政副职。
邓世章,男,福建德化人,196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拟任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朱启平,男,福建泉州人,196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石狮市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党政副职。
刘松明,男,福建福州人,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军事学硕士。现任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拟任省管企业纪委书记。
李锦华,男,福建永泰人(在福建永春出生),196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现任省投资开发集团公司工业投资部项目经理(外派筹建中铝东南铜业公司),拟外派担任中央驻闽企业副职。
杨本南,男,福建连城人(在福建顺昌出生),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现任省信访局综合协调处处长,拟任省管企业纪委书记。
邱文高,男,福建莆田人,196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莆田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拟任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沈小明,男,福建长泰人,197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现任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拟确定为副厅长级干部。
陈仁,男,福建仙游人,196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省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拟任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陈群,女,福建福州人(在福建闽侯出生),196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教授。现任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拟任省属高职高专正职。
陈一端,男,福建惠安人,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讲师。现任厦门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省属高职高专正职。
陈永文,男,福建龙海人,196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拟任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陈厦生,男,福建漳平人,196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法学硕士。现任武平县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党政副职。
林端宇,男,福建闽侯人,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处长,拟任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副职。
罗冠升,男,福建沙县人,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翻译。现任省外办二级巡视员,拟任省级群团组织副职。
郝军,男,山东栖霞人(在黑龙江虎林出生),196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现任省人社厅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拟确定为副厅长级干部。
黄景辉,男,福建南安人(在福建漳平出生),196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省法院刑二庭庭长、二级高级法官,拟确定为副厅长级干部。
黄勤楼,男,福建闽清人,196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农学博士,研究员。现任省农科院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拟任省属事业单位副职。
公示电话:0591-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接待处室: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50003)
举报网站:福建12380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1日

标签:人事|任前公示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