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罗山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03 12:39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文斗带领街道领导及罗裳、社店、苏内、苏前、后林、下埔、许坑等社区主干,到苏内社区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实地参观了苏内社区正在开展的道路整治、厕所改造、微景观建设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纷纷围绕罗山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特点和效果,畅谈了自己的观点、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解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遇到的问题。

  “我们要改善人居环境最主要还是要解决脏乱差的问题,包括卫生、乱搭、乱盖、乱占及鸡鸭放养等问题,社区要积极发动群众,并激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陈文斗表示,社区干部要有信心、民心、用心、决心,改变思维模式,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以点带面,量体裁衣,着力健全管护长效机制。

  据悉,此次调研的苏内社区,被列为2019年晋江市人居环境示范村,为做好社区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今年来苏内社区着重聚焦生态环境如何变好、人居环境如何变美两大问题。在配合街道打击小散乱的蜜饯家庭作坊的同时,还成立社区党员护溪志愿队进行巡河检查,促使梧垵溪苏内段水质明显改变,社区主干党员带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也感染了许多普通群众,今年6月份以来社区与群众签订借地协议32份,所借土地全部用于微景观、社区口袋公园建设,全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如火如荼进行中。

  记者_曾舟萍

标签:人居环境|整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