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池店网络摄影比赛 获奖名单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03 12:39
  

  晋江新闻网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评选、网络投票,由晋江池店镇党委、池店镇人民政府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摄影比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了。

  此次活动共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名,优秀奖15名,并分别设置了1000元、500元、300元、200元奖金。请获奖的朋友们于11月4日上午10-12点,下午3-5点,带上本人有效证件,到池店镇镇政府A207(文体服务中心)内领取奖金和奖状。

  获奖名单为:一等奖:吴炳坤《营边大桥》;二等奖:苏素华《望绿洲》、郑秋思《小小追梦人》;三等奖:黄向荣《变迁》、陶光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周利秀《童心向党我爱国旗》;优秀奖:时光抽屉(网名)《胜利》、苏炳秋《希望的田野》、马莉娟《俯瞰》、马莉娟《初升的小太阳》、魏碧中《池店新小区新风貌》、陈凯明《幸福桥南》、朱灿钊《变迁》、陈金展《体育城市绿色家园》、陈金顶《九十九溪潘湖》、王丽云《田园风光》、曾华缘《幸福新时代》、陈金顶《收获》、黄文楚《朝气蓬勃少年先锋队》、李西丽《柴塔记忆》、郭洁《连结》。特别提醒优秀奖作品《胜利》的作者,及时与主办方联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据悉,此次活动是池店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 年,歌颂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峥嵘岁月,全方位展现晋江市池店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美好生活而举办的。活动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大家积极参与,主办方共收到了近200幅作品,从各个角度反映了池店镇70年来在经济建设、城市变迁、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工程、重点工程建设、幸福指数提升、教育投入、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

  记者_曾舟萍

标签:池店|获奖名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