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城管夜查噪声扰民 夜间施工被叫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02 12:13
  

  晋江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曾焕柱 李国业 文图) 深夜,晋江市区部分建筑工地仍灯光通明,施工噪声影响周边居民休息。10月30日晚8时至31日凌晨2时许,晋江市城市管理局组织直属中队和市区有关中队开展夜间施工扰民暨渣土运输管理“百日攻坚”行动。

  10月30日晚上10时许,池店百信御江帝景项目建筑工地,工程车不停地运来混凝土,工人们正在忙着施工。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混凝土运输车“轰轰”作响,产生噪声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执法人员当即叫停工地夜间施工,并查扣一辆混凝土工程车。

  此次整治行动持续6个多小时,城管执法人员全面排摸全市所有在建工地及主次干道。当晚整治中还发现,陈埭浔兴华林春天、新塘梧林安置房等项目工地也存在夜间违规施工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停止施工,并对施工车辆予以查扣。

  根据《福建省环境保护条例》规定:禁止夜间和午间(夜间是指22时至次日6时,午间是指12时至14时30分)在疗养区及居住、文教机关为主的区域和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从事产生噪声、振动超标的建筑施工等活动。

  当晚,执法人员还对在双龙路(陈埭溪边段)查获一辆未净车出场的渣土车。执法人员立即责令驾驶员整改,依法对车辆登记保存并根据《福建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予以处罚。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