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男子买二手奔驰车 套自家宝马车牌 被处罚款2200元记12分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9-11-01 11:32
  

  晋江一男子黄某买了一辆二手奔驰轿车,套用自己原有的宝马轿车车牌,结果还没开两天就被交警查获了。目前,黄某被处罚款2200元,记12分。

黄某以为套自己家车的车牌比较不容易被发现

  10月30日下午5时许,晋江交警大队发现一辆悬挂“闽C56×××”号牌的套牌车辆出现在英林镇。当晚7时许,在英林镇威鹿路路段,民警查获该套牌车辆,是一部黑色奔驰轿车,驾驶员是男子黄某。

  经查,“闽C56×××”号牌匹配的原车辆是一部黑色宝马小车,车辆还在年检有效期内,且车主正是黄某本人。民警进一步调查,驾驶员黄某还存在违法记分达到12分仍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黄某出示了手机里的交易记录,告诉民警该奔驰车是他在10月28日刚买的二手车,成交价4.4万元。当民警问起为什么套用车牌时,黄某称,他原本以为套用自己其他车辆的号牌,上路时候比较不会被抓,没想到二手车还没开两天,就被抓个正着了。

  根据相关法规,黄某因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记分达到12分仍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2200元,记12分。同时,交警部门依法扣留车辆,并要求黄某将“闽C56×××”号牌装回原车。

  (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黄小飞 林依馨 文/图)

标签:奔驰车|宝马车牌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