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潘径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暨校友总会成立 乡贤校友募集教育资金348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31 10:16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29日上午,晋江市潘径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暨校友总会在潘径中学成立。以此次成立为契机,海内外乡贤、服务区热心人士、校友及各界友好纷纷慷慨解囊,为潘径中学升级发展筹集教育资金348万元。

  潘径中学校长许再生介绍,潘径中学前身为潘径附中。1987年,海内外乡贤积极捐资建设新校区,潘径中学成为独立初中校。2016年4月,潘径中学与侨声中学组成了教育集团。

  近年来,潘径中学秉承“仁和·行心”的办学理念,遵循“敦品、笃学、务实、奋进”的校训,着力推进平安潘中、质量潘中、美丽潘中、文化潘中、幸福潘中、红色潘中等“六个潘中”建设,办学质量持续提升,在晋江市初中毕业班中考教育质量“七率”评选中,屡居同类校前列。潘径中学先后荣获多项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级荣誉,被评为“泉州市普通中学达标初中校”“泉州市文明学校”“福建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2018年5月,潘径中学被确认为福建省第二批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

  办学五十年来,潘径中学桃李满园,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校友足迹遍及海内外,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次,潘径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暨校友总会的成立,是在东石镇党委、政府指导下,海内外乡贤、校友、服务区人士等热心支持下,潘径中学迎来的又一件喜事,标志着学校的发展又将掀开崭新的一页。

  “潘径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和校友总会的成立,旨在整合更多社会资源,帮助学校提升办学质量,更好地服务群众家长。”潘径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校友总会会长张年习表示,他将积极履行会长职责,勇挑重担,携同促进会和校友总会的同仁们凝聚各方力量,助推母校教育大发展。

  据悉,下一步,潘径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和校友总会将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支持学校教育,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师资水平,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和推进学校持续发展,为东石教育添光彩。

  (记者_许春 文图)

标签:潘径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