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晋江动态 >>正文

泉州市主题教育宣讲走进龙湖企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30 09:27
  

  晋江新闻网10月30日讯 昨日下午,泉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走进晋江市龙湖镇百宏集团。来自龙湖、英林、深沪、金井的晋江市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出资人、党员、职工群众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加强对非公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辅导,同时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推动相关政策在企业中落地、落实。

  活动中,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旗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许明旗的父辈从事与拉链相关的传统产业,在2002年,他从拉链上5毫米的反光材料中得到启发,拿着父亲给他的5万元资金,开始踏上创业之路。在这个没有技术背景,甚至可以说一片空白的行业里,许明旗想方设法、摸索前行,在这个行业里闯出了一条道。“有这么一组数据,货车车身贴上反光材料后,降低了45%的追尾率及48%的致命追尾率。”许明旗说,从那以后,他对自己从事的反光材料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把“为人类安全事业而奋斗”作为企业精神。如今,许明旗带领企业走进反光材料“2.0时代”,他表示,将谨记企业精神,在反光材料的道路上精益求精,无论道路多艰难,也要带领企业前行,将反光材料技术突破至“3.0时代”。

  当天的活动还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2019年增值税减税降费新政策解读》主题宣讲和《近期工信重点惠企政策》解读交流。

  (记者_施蓉蓉)

标签:主题教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