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卡尔美牵手球童选拔昨日举行第一场线下决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27 14:05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 昨日下午,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牵手球童选拔活动第一场线下决赛在晋江SM国际广场负一楼中庭举行,约百名选手就足球走秀、才艺展示及足球技能比拼三大项目在现场一决高下。

  对于孩子们的表现,来自国际大体联组委会竞赛与场地部的评委曾明表示,“今天孩子们的表现整体来说非常不错,有很多选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结束后,所有获得‘牵手球童’资格的小球童们,将在赛前一周进入‘球童训练营’进行1至2天的集中培训。”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晋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施聪伟在致辞中表示,对晋江来说,连续获得四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举办权是一大荣誉。“未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晋江分公司将全力支持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各项活动,发挥各平台优势,助力赛事推广,共同把赛事办好。”

  据了解,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日举办,来自全球的16支男队和8支女队将在晋江角逐世界大学生足球的最高荣耀。为了营造浓厚的赛前氛围,让更多孩子得到参与和体验足球盛会的机会,同时彰显晋江市民的热情,展示晋江城市形象,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牵手球童选拔活动于8月31日正式启动。

  日前,本次选拔活动的电视投票环节已顺利结束,截至10月21日22时投票结束,电视投票总数超8.5万。经过初选和电视投票,共计205人进入线下决赛环节。

  第一场线下决赛赛况激烈

  小球童家长:尽力一搏

  据悉,本次选拔活动总成绩由电视投票成绩及线下决赛成绩共同决定,电视投票成绩占最终评分的30%,线下决赛成绩占最终评分的70%。

  活动现场,小球童们先是在动感的背景音乐下,迈着活泼灵动的步伐,自信地展现着风采。后又用悠扬的乐器演奏、热情的舞蹈表演、动听的歌曲演唱等精彩表演,向在场的评委、家长们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去年孩子就想参加选拔,但是由于年龄不够无法参赛,孩子因此伤心了很久。今年一开始招募我们就报名了,很感谢主办方为喜欢足球的孩子提供一个属于他们的舞台。”2号选手王正睿的妈妈笑着对记者说道。

  足球技能比拼环节,身穿各色球衣的小朋友们在赛场上一展所长,凌厉的球风就像是一个个足球小将。“哇!进了!”随着观众的欢呼声,10号参赛选手蔡锦烽首先拿下了“九宫格射门”的第一个6分球。

  “我很喜欢足球,所以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刚刚结束比赛的10号选手蔡锦烽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对足球的喜爱。谈及让孩子参赛的原因,10号选手蔡锦烽的爸爸表示,通过足球这项运动,不仅让孩子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更让他学会了团队合作。“不管结果如何,我都希望孩子能够尽力一搏,享受足球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

  第二场决赛今日继续

  130名“牵手球童”即将诞生

  据了解,本次牵手球童选拔活动计划招募10支牵手球童队伍(含赞助商权益名额及1支海外侨胞球童队),共计130名小球童,将与比赛队员共同参加入场仪式。最终入选的小球童,将获得荣誉证书奖牌、牵手球童装备、世界杯门票,选拔活动中排名前13名的球童和海外侨胞球童队伍还将有机会登上CCTV直播。

  本次选拔活动的第二场线下决赛将在今日14:00继续在晋江SM国际广场负一楼中庭举行,本次选拔的最终成绩将在“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或“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官网公布。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组委会主办,晋江新闻网、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劲拓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协办,晋江SM国际广场提供场地支持。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蔡雅玲 文图)

标签:大体联|牵手球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