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季前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获2胜1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21 09:00
  

收官战陈林坚狂飙9记三分

  晋江新闻网10月21日讯 19日,CBA季前赛山西晋城站正式落下帷幕,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对阵山西汾酒股份队的收官战中轰下21记三分球,其中当家主力陈林坚更是挑起大梁,个人投进9记三分球,帮助球队获胜。至此,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今年CBA季前赛中战绩为2胜1负。

  此前两场较量,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1胜1负,19日,他们在本次CBA季前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主场作战的山西汾酒股份队。双方前两轮战绩一样,这场比赛更是狭路相逢。

  拥有主场优势的山西汾酒股份队开局发挥理想,出色的手感让他们一度领先于对手。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并非“软柿子”,虽然缺少王哲林在内线坐镇,但这支球队机动性更好,防守反击速度更快。更重要的是,当家主力球员陈林坚在这场比赛中很快就找到手感,他与试训外援埃里克·格林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很快反超比分。首节,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领先对手8分。

  第二节,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全员皆兵,良好的状态让他们很快就把分差扩大到了16分。这时,山西汾酒股份队两名外援试图挽救局面,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三分雨”已经倾盆而下,在陈林坚的带领下,除了两名外援外,李江淮、孙椿棚等国内球员也愈战愈勇。

  处于落后的山西汾酒股份队试图发动反击,但始终未能得逞。末节,在山西汾酒股份队反击得分缩小比分,重燃希望的火苗时,又被陈林坚用三分球无情浇灭。最后几分钟,山西汾酒股份连得7分,但时间已所剩无几,逆转无望。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07∶97击败对手,全队投进21记三分球。

  此役,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火力全开,本场比赛陈林坚三分球14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29分,还有3个篮板3次助攻进账。外援劳森得到28分7个篮板5次助攻,试训外援埃里克·格林得到27分9个篮板13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孙椿棚得到10分4个篮板。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浔兴男篮|福建盼盼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