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市民说,这是一场令人心潮澎湃的晚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20 16:03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世中运是全球中学生的体育盛宴,更是晋江人的狂欢。在昨晚的晋江2020年世中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上,晋江市民用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为世中运喝彩,为晋江点赞。

  “太燃了,看得人心潮澎湃,晋江太赞了。2020世中运,我们准备好了。”杨燕是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大一学生,也是此次晚会的志愿者。晚会现场,她认真引导观众,维持现场秩序。杨燕向记者透露,她已暗下决心报名参加2020世中运志愿者,用行动助力世中运。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的情绪不断被“点燃”,他们时而合着节拍挥动荧光棒,时而挥舞着国旗。“看了这一场晚会,更加能感觉到世中运的脚步近了。晚会体现了体育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晋江‘爱拼敢赢’的精神。我为自己是晋江人而感到骄傲,我们一家三口祝福晋江,预祝2020世中运圆满举行。”市民陈明兰兴奋地拉着爱人和儿子,到舞台前合影留念。

  晚会现场有热情的观众,还有带来精彩表演的演员们,他们的感受更是强烈。“能够站上世中运倒计时一周年的舞台,与全场观众一起唱响《爱拼才会赢》,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感觉特别激动,特别荣幸,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我会一辈子珍藏。”节目表演结束,走下舞台,表演者曹艳芝内心依然激动万分,晚会的每一个瞬间在她脑海中回放。

  “我们晋江人就是赞!节目很好看,现场很热闹,我很开心。”接受记者采访时,63岁的老大爷郭双其竖起了大拇指,大声“表白”晋江,为世中运点赞。

  当晚,本报小记者也“斗阵”来热闹。“每天上下学时,我总会下意识地看下校门口LED屏上关于晋江2020世中运的倒计时。终于,这个数字来到了365。倒计时一周年的晚会已是如此沸腾,我想,当2020年世中运到来的一天,一定更加热闹。”穿梭于人群中采访,晋江第二实验小学小记者姚荣盛感受着所有人的喜悦与期待。

  (记者_蔡红亮)

标签:心潮澎湃|世中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现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